人妻現在進行式--拍婚紗篇PART1

 

10月完婚

結果現在才記得來記錄成為人妻前的的心路歷程(

 

當了新娘我才真的懂為什麼會有所謂的婚前憂鬱症哈哈哈

在工作忙得焦頭爛額之際 還要兼顧婚禮細節 排程等等

在婚前三個月我的脾氣真的就是一碰就爆炸

ㄏㄏ還是要謝謝我的哈尼陪我到最後 也謝謝身邊的大家一再容忍我

更謝謝我們超級棒的工作室一直在為我們細心準備安排

 

首先決定婚期後的首要工作就是找到一間適合妳的婚紗店或是婚紗工作室

我只能說找到好的婚紗店會讓妳上天堂

找到差的就只能跟孟姜女一樣哭倒長城

 

我算是很幸運了 一開始就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室

想想之前peggy結婚找的婚紗店就有點讓人汗顏

還多花了一筆重拍婚紗照的費用

 

先來說說我選擇的工作室吧

之前常常陪朋友看婚紗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心裡都已經有個底了

我們只看兩家就已經決定了哈哈(西門的伊頓、1+1

 

其實兩家都很不錯 價格都很公道

最後我們選擇1+1的很大原因就是因為手工婚紗聽起來就很高級XD

 

1+1是間手工婚紗工作室 主打的是手工婚紗

所以婚紗會比一般工作室的做工精緻很多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婚紗

 

還記得那時候試婚紗門簾拉開的那瞬間

我家哈尼眼神有稍微震驚了一下XD

到底是人美還是婚紗美勒

我家哈尼叫我不要問 不要自己打臉了 嗚嗚

 

1+1好像每個月都有優惠活動吧

11月的優惠就是租兩件送一件

租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就送妳一套晚禮服 可惜我們沒有跟到

但是我覺得對要單租禮服的新娘來說是非常划算的喔!

他們家的白紗 禮服比外面的婚紗店還要便宜很多

 

再來就是拍婚紗了

我只能說1+1的禮祕很親切很可愛

可是攝影師幽默到真的會讓人笑破肚皮

 

我家哈尼拍照時笑起來都超尷尬的

他是那種只要發現有鏡頭對著他 笑容就會馬上乾掉的那種人

我跟他在一起這麼多年拍照從來都沒有笑開懷的那種XD

我們那時候拍婚紗 攝影師居然成功了!

所以拍出來的婚紗照對我來說超級珍貴的!

 

還有選工作室最大的好處就是所有照片妳都拿的到喔

婚紗店還要花錢在一張一張的去買回來...

 

arrow
arrow

    finn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